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示范型观摩课活动
2019-11-26 10:1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1月26日上午3-4节,我院在东区教学楼A301教室开展了本科课堂教学示范型观摩课活动,各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示范型观摩课由动物生产教研室徐秋良博士主讲,课程名称为《猪生产学》,授课班级为2018级动科(专升本)班。授课内容为第七章第一节哺乳仔猪的培育,主要讲授了哺乳仔猪选育及其注意事项等内容,从仔猪的生长特性、生理特点出发,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讲授理论的知识。授课过程中板书与PPT结合,理论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引导学生了解并学习仔猪选育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徐老师授课内容娴熟,重点突出,实践经验丰富,针对性强。观摩课结束后,李君等老师与徐老师进行了交流,表示徐老师教学效果好,是我们青年博士学习的榜样。

本次观摩课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研讨切磋的平台,真正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尤其是对青年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徐秋良博士认真授课

徐秋良博士认真授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水产养殖专业举办优秀课堂笔记颁奖典礼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