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专业负责人说专业、任课教师说课程”比赛活动的通知
2019-11-22 10:1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教研室: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校政〔2019〕20号)要求,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开展专业负责人说专业、任课教师说课程比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动物科学专业和水产养殖学专业负责人

2.承担本科课程的主讲教师。

二、比赛内容

1.专业负责人说专业

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设计、实施与评价等四个环节开展“说专业”活动,具体内容见评分标准(附件)。比赛采用PPT展示,时间不超过20分钟。

2.任课教师说课程

任课教师围绕主讲课程的定位、设计、实施与评价等四个环节开展“说课程”活动,具体内容见评分标准(附件)。比赛采用PPT展示,时间不超过15分钟。

三、赛程安排

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教研室选拔(11月20日前)

各教研室结合本教研室实际组织开展选拔活动,每个教研室至少推荐一名教师到院内参加比赛。

第二阶段:院内比赛(11月20-25日)

由我院成立专家评审组,对照评分标准,对教研室推荐教师进行综合评审,最终推选出专业负责人说专业1名,专业课程教师说课程1名,参加学校比赛。

第三阶段:学校比赛(12月2日至12月31日)

院内评选出的教师参加学校比赛。

四、活动要求

1.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和组织,做到“人人说课、课课点评”。

2.注意积累和丰富教学活动记录。

3.教研室推荐名单于11月21日中午12点前上报学院。

附件1:“说专业”评分标准

附件2:“说课程”评分标准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11月10日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水产养殖协会顺利举办观赏鱼业市场考察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