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顺利举行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2019-09-26 10:4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推进高等院校动物科学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加强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教育部动物生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拟定于2019年11月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我院积极响应号召,全面、细致的开展选拔工作,争组一流参赛队伍,取最佳荣誉。

选拔赛一共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面向我院动物科学专业学生进行广泛动员,2019年9月9日上午组织报名的53位同学进行初选,以自我介绍、抽题作答、专业教师随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裁判组成员由席磊院长、徐秋良、郭良兴、霍文颖、石志芳、马伟、杨朋坤、车龙、张景峰等专业教师组成。

2019年9月12日晚以考试和实验相结的方式进行复选,最后综合考评决定参加比赛的同学及指导教师,现予以公示:

带队教师:席磊

指导教师:徐秋良、霍文颖、马伟、杨朋坤

参赛学生:16动科班史媛媛、17动科班任文义、17动科班朱季升、17动科班李静、18动科班王顺洋

望参赛同学及指导教师积极备战,预祝取得优异成绩。公示期自2019年9月26日至2019年9月28日,如有异议请致电0371-86176313。

图1.第一轮选拔赛现场
图2.第二轮选拔赛现场
图3.第二轮选拔赛之掺假鱼粉鉴定项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顺利举行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7级水产养殖专业生产实习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