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顺利举行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2019-09-27 10:5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学习积极性、更好的发挥成绩优异同学的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9月27日中午12:30在合教202举办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参会人员有副院长刘永祥、专业老师霍文颖、车龙、郭良兴、徐秋良,以及团总支所有辅导员老师。

典礼由王文棣老师主持,副院长刘永祥、徐秋良、霍文颖老师分别宣读了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一、二、三等奖的人员名单,如下所示:

一等奖:17动科一班任文义、16动科三班史媛媛

二等奖:17动科饲料班朱季升、18动科二班王顺洋、17动科饲料班李静

三等奖:18动科饲料班张振茹、18动科一班王雪芃、18动科饲料班张梦妍、17动科二班胡佳宁、18动科二班徐翊豪

最后参赛学生代表王顺洋上台发言,他表示在技能大赛中获益匪浅,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都有所提高,同时也建议同学们多参与各项比赛和活动,夯实专业、丰富人生阅历、尽享美好大学时光。

  图1.优秀参赛学生代表王顺洋发言
   图2.各位老师为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动物科学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培训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顺利举行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