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7级水产养殖专业生产实习总结大会
2019-09-25 10:4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月20日上午水产专业在生工楼B301举行了2019年度生产实习总结会。通过实习总结加强了学院与各实习单位深入合作,提高了实习效果,巩固了专业实践能力。参加会议的企业有通威股份集团、海大股份集团、新希望六和股份公司、北京水世纪、武汉天辰、武汉华扬、新乡和骏、深圳大鲸等水产动保企业。副院长刘永祥和水产教研室全体专业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水产教研室齐子鑫副教授主持。

副院长刘永祥对参会公司表示热烈欢迎。通威、海大、新希望和北京水世纪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汇报了实习学生在公司的实习表现,并对学生实习中的表现表达了由衷的赞赏。18个实习小组学生代表激情畅言,同学们对实习单位、实习内容、实习感受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学生实习总结中有欢笑、有艰辛,有温情、有严格,表达了令大家终生难忘实习收获。锻炼了各方面的能力,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也发现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社会知识的不足与差距,他们决心在剩下珍贵的半年学习的时间里,珍惜时光,努力汲取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成就事业,回报老师谆谆教诲。

最后,教研室主任徐文彦副教授做总结发言,对实习学生提出殷切希望。由实习单位代表和水产教研室教师代表根据各实习小组汇报情况,结合各位实习生的实习日志、实习总结以及实习纪律等考核内容,评选出10名优秀实习生并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水产教研室 王新华/文、郭国军/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顺利举行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副校长张卫宪教授一行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