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卫宪教授一行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2019-08-24 16:0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8月20日,副校长张卫宪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黄炎坤教授、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教授、牛晖教授、科研秘书邓红雨副教授、教学秘书唐国盘副教授一行六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调研,并看望动物科学专业顶岗实习学生。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玉梅研究员、副所长石连玉研究员、科研处处长梁利群研究员、人事处副处长陈汝佳、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研究室孙效文研究员、副主任程磊副研究员、匡友谊副研究员等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副校长张卫宪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这些年来学校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与河南省畜牧局、河南农业科学院、双汇集团等单位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深入全面的合作。接着,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教授对共建科研基地及本科实习基地做出简要说明。最后,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玉梅简要介绍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软硬件建设、取得成果及我校实习生实习情况。

此次调研,使学校与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了解进一步加深,为今后开展“共建科研基地”、“本科生实习基地”等合作打下了基础。

调研座谈交流会

副校长张卫宪与参会人员合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7级水产养殖专业生产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检查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