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广安杯”病理解剖大赛
2018-12-20 09:4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比赛紧张热烈。12月13日中午,“广安杯”病理解剖大赛决赛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生工楼B207教室隆重举行。本次病理解剖大赛分初赛与决赛两阶段进行,比赛计划发布后,分别来自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的本科、专科各年级共74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阶段的角逐,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手持剪刀、动作娴熟、争分夺秒、有条不紊进行着一个个解剖步骤,剪刀在他们手中翻飞起舞,并不时记录下解剖结果。面对老师们的提问,选手们能够快速作答,评委老师们还不时地和选手们进行讨论,效果显著。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等奖、优秀奖9名。本次比赛有家禽生产教研室与畜禽科技站承办,广安集团进行奖品赞助。决赛阶段评委由李新正、韩占兵、郭良兴、肖曙光、黄安群等老师组成,广安集团人力资源部张雷经理亲临现场指导并观战。动物科学专业张迪、张依盼、郑季霞、易山婷、李峰洁参赛并获奖。

这次大赛不仅使选手们加强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培养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的动手欲望。同时展现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显示了动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与成就。(韩占兵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广安杯”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研讨型观摩课(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