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广安杯”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选拔赛的通知
2019-03-19 15:3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学生班级: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研究氛围,选拔推荐高质量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参加2019年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我院2019年“广安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20日-2019年3月28日

、组织机构

成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选拔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院团总支。

组长:樊树民黄炎坤

副组长:冯广鹏刘永祥

成员:邓红雨、霍永、吴姣、燕梅、王文棣

作品立项选拔

本次作品选拔主要为科技发明类作品立项选拔,我院教师有意指导学生做科技发明创造可填写项目申报表(附件1)。

作品立项分为科技发明A类(科技含量高)和科技发明B类(科技含量不高)。

、实施步骤

1.作品准备阶段:3月18日—3月24日,各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开展作品研发与创造以及指导学生填写比赛申报表和制作参赛展示PPT(10分钟左右)。

2.作品征集阶段:3月24日—3月27日,各参赛小组上报作品申报书和展示PPT。

3.作品汇报展示阶段:2019年3月28日,各项目组进行项目汇报以及实物展示。

比赛流程与评审办法

1.各参赛同学或团队首先抽取参赛编号,按照编号进行报告。

2.报告应结合PPT进行展示,报告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并认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3.依据作品思路、创新点和实践价值,评委组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组),二等奖2名(组),三等奖3名(组),优秀奖若干。

4.获奖同学的作品经专家教师进行进一步指导和完善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挑战杯”的竞赛。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3月19日

附件【2019年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研讨型观摩课活动(一)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广安杯”病理解剖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