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肉鸡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实践》——“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
2017-09-27 11:3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9月22日下午,永达食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郑远东应邀为我院学子举行了一场以“我国肉鸡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实践”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黄炎坤教授主持。动物科技学院的领导、教师以及160多名学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郑远东副总裁着重从白羽肉鸡产业发展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展开报告,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白羽肉鸡的生产周期与繁殖比例、各个国家之间肉鸡产业养殖效能对比。随着商品鸡养殖模式多元化的发展(散户自养、合作社养、公司+农户、公司+农场主、公司一体化),肉鸡产业越来越趋向于规模化和标准化,因此,郑总又结合自身企业的产业链、信息化建设、市场布局等进一步和同学们分享了我国肉鸡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实践。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郑远东副总裁谈了现代畜牧企业对人才素质和能力的要求,对于在校生如何学习指明了方向。

郑总向同学们展现了行业光明的发展前景、向上的发展趋势、巨大的发展潜力,深深的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引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和思考,并大大增强了大家的行业信心,本场学术报告会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文法系领导就科普创作基地建设问题来动物科技学院交流
下一条:华中农业大学赵书红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