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领导就科普创作基地建设问题来动物科技学院交流
2017-11-07 15:5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6日上午8:00,文法系主任李国英教授带领新闻传播教研室4位教师与8名学生来我院进行科普创作基地建设合作交流座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院长黄炎坤、家禽生产教研室主任韩占兵和家禽生产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李国英主任介绍了文法系承担的河南省科协科普创作基地建设情况,传达了省科协对全媒体作品的创作思路与要求。家禽生产教研室主任韩占兵对河南省农村家禽养殖现状进行了介绍,对视频作品采编从专业方面提出了建议。樊树民书记和黄炎坤院长对就双方开展合作进行了指导。会后文法系师生到蛋品分析实验室、饲料工程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加强了动物科技学院与文法系之间的联系,通过视频科普作品的展示,对提升我校专业建设的知名度、加强学科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国肉鸡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实践》——“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