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谈合作谋发展 沟通交流求共赢--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所长牟振波研究员来我院洽谈合作
2020-09-30 13:0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所长牟振波研究员一行2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并与席磊院长和邓红雨副院长进行座谈。

首先,席院长对牟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水产养殖教研室情况和水产养殖专业人才培养情况。牟所长介绍了西藏农科院水产所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工作情况,同时表达了与我院在科研和人才培养领域合作的意向。经过洽谈,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最后,牟所长一行到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考察。

本次洽谈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我校水产养殖专业师生走出去开辟了新篇章,也为开展院所合作共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为学生发放中秋月饼
下一条:副校长张卫宪应邀出席第32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