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为学生发放中秋月饼
2020-10-01 12:4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王建伟、党委副书记冯广鹏、团委书记张粟带领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辅导员,于9月30日深入学生上课班级,为每位学生送去中秋月饼,送上节日的祝福。

当天上午,党委书记王建伟、党委副书记冯广鹏、团委书记张粟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为学生装月饼,月饼承载了学生工作队伍人员对学生满满的爱。利用课间休息的时间,老师们带着装好的月饼深入班级,提前把节日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学生。王书记说,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大家无法回家过节,这份心意不仅代表了学校对每一个学生的关怀,更是我院对学生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把动物科技学院当作自己的家。发放月饼的过程中,王书记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并现场帮助他们解决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月饼发放现场,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每一声“谢谢”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通过本次双节送月饼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发的月饼让我们吃出了家的味道,不出校园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与爱,感谢学院带给我们的浓浓情谊,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为学院增光添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心系学子 情暖校园——动物科技学院领导与学生共度佳节
下一条:洽谈合作谋发展 沟通交流求共赢--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所长牟振波研究员来我院洽谈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