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卫宪应邀出席第32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
2020-09-29 12:3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8日上午,第32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校副校长张卫宪教授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动物科技学院部分教师陪同参观了博览会。

    本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由河南省家禽业协会主办河南省17个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441家企业参展,西班牙、法国、荷兰、德国、瑞典、以色列、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亦受邀参会,成为一次档次高、规模大、活动内容丰富、参观人员众多的畜牧业盛会。

    开幕式后,张校长和动物科技学院席磊院长看望了我校派出的会务服务志愿者,张校长对志愿者的服务精神表示赞扬,鼓励他们珍惜这次机会,虽然是一次服务,也是一次很好的社会实践活动,在会场能够感受到中原畜牧业发展的蓬勃生机,看到现代比较先进的养殖畜牧设备和行业的其他产品,要求同学们对我们动物科学专业和中原畜牧业充满信心。应本次博览会会务组要求,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派出30多位学生作为服务志愿者,为博览会顺利召开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洽谈合作谋发展 沟通交流求共赢--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所长牟振波研究员来我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六——开展资助宣讲及诚信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