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 情暖校园——动物科技学院领导与学生共度佳节
2020-10-02 12:4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中秋国庆双节之际,2020年10月1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带领学生工作队伍深入学生宿舍,给在校学生送去温暖,共度中秋佳节。

今年由于特殊情况,很多学生不能回家和家人共度佳节。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带领学生工作队伍深入学生宿舍,代表学院向在校同学及其家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党委书记王建伟还与学生一起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生活、学习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并叮嘱同学们在中秋佳节与家人多联系、多问候。学生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向领导和老师送上了中秋祝福。领导和老师们所到之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学们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动物科技学院这个大家庭对他们呵护与关爱,让他们在阖家团聚的日子感受到“家”的温暖。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合理安排了假期,让大家更亲近、更融洽。学校及学院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国庆中秋双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十一陪中秋 我陪你观影”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为学生发放中秋月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