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十一陪中秋 我陪你观影”活动
2020-10-02 12:4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导致今年国庆、中秋很大部分同学无法回家,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愉悦气氛与学校的温暖,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在校精神文化生活,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燎原协会于10月1日全天,在生工组团B301举办了十一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了多部爱国主义电影如《建国大业》、《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等,影片中所传达的坚定信念,不仅给学生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也让观影人员了解了当时的艰苦岁月,以此提醒每一位观影的同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培养了参加人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播放爱国教育电影,用光影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催人奋进、给人启迪,既重温革命历史,又提高学生的爱党爱国意识。观影现场一片唏嘘,处处是擦拭眼泪的瞬间。影片落幕良久,大家依然无法平息内心的震撼和感动,许多同志热泪盈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铭记历史,学习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提振精神,昂扬奋发。本次观影活动也让同学们在校园里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八——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心系学子 情暖校园——动物科技学院领导与学生共度佳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