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八——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0-10-12 16:2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弘扬党的精神,培养优秀党员,为动物科技学院党建工作注入新鲜血液,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020年10月7日—10月9日,分别于2号教学楼A501—505,A508—509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分别由党委书记王建伟、正处级组织员李向东、党委副书记冯广鹏、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宋素芳、教工党支部书记聂芙蓉、教工党支部书记程璞、学生第一党支部张粟担任主讲。

七位主讲老师分别从党的性质、党员的要求、党的历史、入党流程、优秀党员的事迹等不同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诠释对党的坚定信仰和深情热爱,台下2020级新生接受思想的启迪。每一位主讲人用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对党的深厚感情感染新生,使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初步正确的认识,帮助新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讲师们还结合现场讲解校史校情、校训和动科院精神,激发新生爱校荣校的感情,努力在大学里取得学业进步和政治思想进步双丰收。

动物科技学院始终坚持早引导、早启蒙、早发现、早培养,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入党启蒙教育,进一步加深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新生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发新生对党的信仰和追求。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坚定了2020级新生的理想信念,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铭记并努力践行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争做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十一陪中秋 我陪你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