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2020-09-19 11:2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学校统筹安排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经过为期两周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2020年9月18日,学院迎来了动物科学、水产养殖两个本科专业,共计400名新生。

9月18上午,我院迎新现场展板林立、彩旗飘扬,院党委书记王建伟、院长席磊及班子成员,坐镇现场亲自指挥;院团委全体辅导员带领800人次的青年志愿者,紧张而有序的迎接着来自全省各地的新同学。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学院认真核查新生二维码、收取“三单一书”,无误后及时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经过严格培训的我院青年志愿者,拉着小推车、骑着“爱心三轮”,接过新生的行囊,陪伴新生进入大学四年的新家——宿舍;经过简单安顿后,学生助理带领部分新生,领取军训服装、购置脸盆衣撑,漫步校园熟悉环境,畅谈大学生活,引导尽快进入角色、扬帆起航。

学院在迎新现场设立了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服务,协助1名困难学生办理了校园地助学贷款,收集审核了118余名新生的生源地贷款手续,帮助学生顺利入学。

据悉,动物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招生计划400人,实际报到398人,报到率99.5%,创历史新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一——新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论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