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论证会
2020-09-15 09:1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毕业论文的撰写质量,把好论文题目申报关,帮助指导教师理清研究内容,确保学生毕业论文高质量完成,动物科技学院于2020年9月14日下午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授对申报的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进行了论证,会议有牛晖副院长主持。

按照动物科学本科专业培养目标要求,论证小组从论文选题,题目设置的准确性,研究内容的科学性、可行性,是否贴近生产实际,有无研究价值,是否符合现有研究水平,现有实验条件能否支撑完成论文实验内容等方面对指导教师上报论文题目逐一进行审核,通过对申报的151个论文题目审核论证,否定4个题目,对75个论文题目和内容提出了不同修改意见,反馈给指导教师进行修改。

论证会后,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授又对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进行了一次质量审查,查看前段论文的整改情况,确实保证本届论文的规范性,做好本科评估的准备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