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2019-12-20 11:0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让同学们端正考风,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动物科技学院于2019年12月19日在东区教学楼举行了“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开始,同学们唱响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嘹亮,唱出了对共青团的热爱。在团课活动中,主讲人首先说明端正考风的重要性,然后层层深入,来说明诚信考试对我们学生来说至关重要性。让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一个更深的理解。以此鼓励我们应以平常的心态去对待,要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同时,还要自觉地坚决地抵制作弊行为的诱惑,切忌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不要去触碰考场中的“高压线”。

诚信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是一个有志者事业成功的基石。人生处处是考场。一个人一生要经历无数次的考试,只有以诚信作基础,通过主观的努力,才能取得好的成绩,才能交上满意的答卷,才能从容应对人生道路上的各种挑战,一步步走向成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