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2-20 11:0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安排,12月19日动物科技学院教工支部和2个学生支部分别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会,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确保专题组织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学院各支部高度重视,会前,支部全体党员扎实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了学习讨论,及时征求反馈了意见,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各支部书记主持起草并集体讨论了支部工作,支部党员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和工作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措施。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思想上的不足、工作中的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和新的起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理清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进而推动动物科技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