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2019-12-18 11:0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2月18日中午,动物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宿舍表彰大会于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楼合400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我院宿管会组织,学院辅导员霍永、燕梅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燕梅老师宣读了本学期17动科饲料班10#201等11个优秀宿舍的名单,对获奖宿舍表示了祝贺。接着,两位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发锦旗并合影留念。最后,霍永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重视宿舍宿舍文化建设及文明安全工作,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二是宿舍同学之间要多沟通、少误会,多理解、少抱怨,形成关系和谐、相处融洽的舍友之情;三是要主动整理宿舍内务,美化宿舍环境,提高宿舍整体安全性和舒适度,使学院宿舍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表彰大会提高了学生们对宿舍的重视程度,发挥优秀宿舍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为同学们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为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干净、卫生、整洁的寝室环境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铭记血泪史”主题的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