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到北京慰问樊树民同志
2019-11-22 10:2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校长程慎、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吕全建、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一行四人,到北京博仁医院,看望因病住院的樊树民同志,把全校教师的爱心捐款送到他家人手中。

在医院,穆书记向樊树民同志及其爱人张会英老师详细询问了樊书记的病情、治疗情况和生活情况,转达了校党委、校行政对他的关心,勉励他配合医生精心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樊树民同志目前已经进行了干细胞移植,正处于康复期。他和家人向穆书记、程校长,并通过穆书记向校领导和全校教师对他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等领导慰问樊树民同志
穆瑞杰书记与樊树民同志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水产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做垃圾分类新青年,享健康环保新生活”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