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水产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11-24 10: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1月22日~11月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水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水产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广东海洋大学承办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水产技能大赛在美丽的滨海城市湛江举办,54所高校的600名师生参加比赛。

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作为领队,带领从2018级水产养殖学专业精心挑选出6名学生参加了本届大赛,通过激烈角逐,取得了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的成绩。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行业兴趣,锻炼了学生专业技能,扩大了学生的社会视野,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同时对水产养殖学专业全体教师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我校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

赛后,同学们感觉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能和全国水产养殖专业的优秀大学生同台竞技太骄傲了,要珍惜机会”,同时他们“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一些不足,今后要更加专注知识积累和实践技能的提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9年“青马培训”系列报道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到北京慰问樊树民同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