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度全省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表彰大会
2019-11-22 10:1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弘扬校园心理文化,进一步激励我院在校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活动的积极性,2019年11月21日中午12:40在一号教学楼302教室对参加2019年度全省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优秀同学举办隆重的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霍永、王文棣、燕梅。

会议第一项,王文棣老师宣布本次大赛获奖情况:2019年11月我院师生代表队有幸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参赛作品《抬起头来》从全省近70个作品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荣获优秀组织奖、作品三等奖、优秀参演教师诸多荣誉,本次参赛共有我院12名优秀同学,分别为19级倪郑辉、孙福审,18级张振茹、卢莹莹、齐琰涛、陶坤、谷满,17级赵培君、李金园、李甲申、王淦,16级康亚豪、凌晨曦。

会议第二项,由参赛同学代表18动科饲料班卢莹莹分享感悟和收获,她说:“团结就是力量,在这个剧组中只有我们,没有我,遇到困难时大家都一起上,不是专业演员,我们就一遍一遍练舞蹈,一遍一遍扣动作扣表情,哪怕是40度高温下伏地拍摄我们都可以做到,最终向大家完美的演绎了《抬起头来》,听到台下观众热烈掌声响起来的那一刻,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最后由王文棣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一组精彩剧照,有演员们开心的笑脸、绚丽的妆容、刻苦排练的身影,在场的同学阵阵掌声和感叹,筑梦青春,追梦成长,我们一直在路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拒绝白色垃圾,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团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组织教工、学生党员参观河南省博物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