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9 09:5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18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支部分别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活动。

首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院党委书记王建伟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学院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同时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

然后,教工支部所有党员按照“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理解比较深刻、认识比较到位,活跃了研讨气氛,也达到了学习的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答卷,在奋发作为中谱写自然资源新篇章。

外出学习的教工党员和外出实习的学生党员也通过微信群,通过网络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党委书记王建伟要求全体党员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确保理论学习有新收获;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积极回应群众,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也是对近阶段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更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大洗礼”、“能力大提升”、“问题大检修”、“作风大改进”。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书记王建伟领学文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刘延贺副教授为学生作《创业杂谈》专题报告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119” 消防宣传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