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119” 消防宣传培训
2019-11-14 09:5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安全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自救应急能力,做好我院火灾防控工作,积极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学校《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11月14日在生工B301会议室开展“119” 消防宣传培训,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主持。

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播放和讲解,使师生对“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掌握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起火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等四个能力是做好消防工作的关键。

希望广大教师能做到“人走、灯熄、电停”,积极为“防范火灾隐患,建设美丽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勤学 守纪 明志”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