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书记院长深入博士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11 09:4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1月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在生工楼B301对博士进行了调研和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王建伟、院长席磊、校特聘教授雒秋江及全院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席磊主持。

本次座谈围绕博士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进行讨论。首先由每位博士教师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发言,对目前教学和科研中存在的问题、科研方向的介绍与确定进行讨论,各位博士教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部门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接下来,雒秋江教授针对博士们提出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建议,他提出博士教师应找到自己的定位,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承担起科研任务,利用各方面条件形成科研合力。

最后,席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大家来院工作,并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大家的成长,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平台。他指出,今后学院会多搞一些这样的座谈会,多了解青年教师的需求,多征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学院一定会认真对待、认真研究,能够及时处理的责成各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同时希望各位青年博士立足本职,不断进取,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院领导与博士交流
院领导与博士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讯:我院师生代表队在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召开对照章程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