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团员入团仪式
2019-11-06 09:3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升我院团员意识,加强团员责任与义务教育,11月1日下午在合教楼301庄严举行了2019级新生团员入团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是动物科技学院新生团员和部分老团员代表。

首先,在激情高亢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本次入团仪式的帷幕。接着,由辅导员潘静雅老师宣布新团员名单。然后,在团员代表王静静的带领下,全体新老团员举起右拳,高呼入团誓言,这次宣誓标志着他们正式成为中国共青团团员,并将会成为他们前进的动力和为人的准则。之后,由老团员代表发言表达对新团员入团的激动与期盼,新团员代表上台发言陈述自己的感想和对未来作为共青团团员的规划。最后由霍永老师对本次入团仪式做出总结讲话。作为团员要不断继承优良传统,作为青年需心怀感恩、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修养,用知识武装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等。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老师们无限的期盼下,结束了此次的2019级新生团员入团仪式。通过此次仪式新生团员坚定了心中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认识到了自己作为团员的责任与义务。使老团员重新定位自己,坚定不移地行走在自己前进的道路上,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勤学 守纪 明志”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专升本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为迎评做贡献,愿为学校添书香” ——记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集体捐书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