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迎评做贡献,愿为学校添书香” ——记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集体捐书活动
2019-11-05 11:2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自学校10月16日发布关于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以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院教工QQ群、微信群和周四例会时间,及时向全体教师传达集体捐书活动的时间安排和具体要求。

通过积极动员,我院教师通过动员亲朋好友和自己一起收集家中的藏书,将那些饱含精神养分和温度的图书捐献给学校,截止到11月4日,我院61名教职工,共捐赠图书6296册。在外读博、实践锻炼、病假、产假的教师,待返校后再将自己的图书捐赠给学校。

本次集体捐书活动全院教师积极配合,将自己家中的珍藏的图书、亲朋好友支援的图书毫无保留地捐给学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关于举办动物科技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9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