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勤学 守纪 明志”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专升本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9-11-07 09:4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让19级专科学生养成良好学风,树立远大学习目标,动物科技学院于11月5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19专升本的优秀学生代表为19级专科各班分开展专升本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首先,专升本的同学们为19级专科班学生交流了关于本专业专升本可选专业方向院校,概述专升本考试内容和形式。随后讲述了他们本专业相关内容和可选择的实习方向,从事行业的相关现状,交流了三年生活各方面的经验,涵盖范围有课业学习、专业实践、文体活动、提高思想全面综合发展自身。最后16级学生对于19级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回答,如备考应试、技能证书、参加实习、学习方法等。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专科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踊跃性,而且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表现出了学生对专升的迫切想法。通过这次活动,相信专科生会对专升本这条道路更加清晰,拥有更好的学习态度和更加光明的未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勤学 守纪 明志”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人生靶心》专题讲座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团员入团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