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12-06 09:4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动物科技学院于12月4日晚举行了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党总支副书记冯广鹏,以及辅导员老师。本次会议由燕梅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会议拉开帷幕,会议上霍永老师宣读了《动物科技学院关于举报2018年第二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本次培训班的指导思想、培训对象、培训目的、培训内容、考核结业以及详细的培训日程安排。吴姣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与要求。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广鹏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党课培训班的重要性,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利用这次机会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在思想上、组织上早日入党。典礼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此次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有效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党课学习的兴趣和主观能动性,帮助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党课学习、参与党课实践、提高党性修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消防安全宣传巡查月”和“节能减排宣传月”活动方案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