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团课活动
2018-12-06 09:4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让动物科技学院同学们更加了解艾滋病,同时也使同学们知道怎么预防艾滋病。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了以“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团课。

本次团课主题贴近社会生活,让同学们有很多的感触,仿佛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团课一开始同学们就积极讨论分享对艾滋病的看法,有的同学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也有的同学谈论了“该怎么预防艾滋病”。艾滋病是一个健康问题,同时也是一个社会问题,社会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有可能成为艾滋病流行的直接或间接危害者。艾滋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都造成不可忽视的危害。艾滋病使千千万万的儿童沦为孤儿,使千万无辜儿童被迫承受失去亲人的痛苦。关爱和帮助艾滋病感染者,提供支持与关爱,减少歧视的创伤,我们大家伸出友爱、关怀之手来帮助那些身受艾滋病毒折磨的人. 帮助青少年增强社会责任感,从身边做起,积极进行预防艾滋病宣传让爱滋病患者感到温暖。

经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于艾滋病防范每位同学了解了它的传播途径和基本防范措施,对于艾滋病人给他们需要的关爱和支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讲文明、守纪律、抓学风” 主题教育月系列报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