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夏季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2018-06-01 08:1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烈日酷暑,正是各种安全问题的高发期,为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动物科技学院于本周开展了以“夏季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团课活动,为同学们的夏季安全提升警戒。

团课伊始,同学们合唱共青团团歌,全体同学共同宣誓。主题团课正式开始,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夏季安全的潜在隐患以及践行方法。紧接着,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关于夏季安全的个人感悟和想法。同学们纷纷分享身边关于安全的实例。生命有情,事故无情!最后,团支书总结此次团课,生命安全对于我们是第一要务,是一切的起点,我们要珍爱生命。

本次团课顺利开展,夏季安全教育刻不容缓!通过此次团课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安全知识,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防患意识、自我保护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文明宿舍创建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