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文明宿舍创建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2018-06-07 17:0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6月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文明宿舍创建系列活动表彰大会于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楼合301教室举行,学院辅导员霍永、吴姣、燕梅参加了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吴姣老师主持。

表彰大会开始,燕梅老师对此次文明宿舍创建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宣读了此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宿舍和班级,全院共评选出14间优秀宿舍,3个优秀班集体。吴姣老师宣读了本次创建活动中征文大赛的获奖同学。在座的老师为获奖宿舍、班级和个人颁发了锦旗、证书和奖品。最后,霍永老师宣读了此次活动中表现较差的宿舍,并为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霍老师对此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获奖宿舍、班级及个人表示祝贺;强调了宿舍文化建设及文明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向先进看齐,使学院宿舍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为同学们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为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干净、卫生、整洁的寝室环境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晚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夏季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