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2018-05-31 16:5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31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生工楼B301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樊树民传达了5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讲话精神并分别作交流发言。发言中,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完善学科建设体系、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樊书记交流中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国科技界发出号召,对学院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当前现代畜牧业面临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色发展等重大课题,我院教师应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努力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就像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那样:“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只有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从根本上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国防安全和其他安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抓住我国科技发展的机遇,持续不断的努力。这需要我们教育工作者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持之以恒做好工作,积极创新勇担时代责任,为学校快速发展国家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

2018年5月31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夏季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健康成长,拥抱未来”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