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二——校园诉心语活动
2023-05-24 13:4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我校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纵深发展,511日下午,我校“心互动——与心理老师诉心语”活动在龙子湖校区中心花坛举行。我院心理专干老师、专兼职辅导员和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校园诉心语活动。

本次校园诉心语活动旨在调节师生心理困惑,更好地应对生活和学习压力。前往询问的同学们积极与心理老师对话,诉说自己心中的郁闷。老师认真倾听学生们的讲述并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给予学生最详细的解答。整个会场气氛活跃,参与询问的同学络绎不绝,解决完疑惑的同学还能在旁边参加小游戏赢取小礼品。

本次诉心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解决了我校师生存在的疑惑,使更多同学认识心理学,了解心理学,并运用心理学解决自己的一些情绪问题。此外,通过本次诉心语活动,让许多学生解决自己的困惑,有助于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也对日后文明校园的建设有着积极的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致敬时代楷模,传承榜样精神——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出彩河南人”2022 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心理自助测评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