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坤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2-10-11 20:1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公司简介:

湖南坤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兽药类高新技术集团企业,也是一家专业生产消毒剂的生产企业。被湖南省人民政府列为医药开发的重点项目。

公司创建于2004年,位于浏阳市现代农业科技园,占地面积160亩。于2020年通过农业部兽药新版GMP认证,2020年投资6800万兴建的二期工程已投入使用,公司拥有业内最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近三万平米生产车间和配套建筑、3700平米的高标准消毒剂生产车间是目前业内最大的单体车间!800多平米的研发中心集合各种高端的科研检测仪器,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研发保障!公司下设长沙坤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分子公司。

“呵护生物安全,共享坤源科技”。展望未来,坤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以卓越的经营理念,高端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广大用户精诚合作,共赢发展。




二、需求计划

序号

岗位

性别

要求

需求

人数

岗位职责/要求

学历/专业

薪资

工作地点

1

区域销售

男性

8

1本区域范围内新客户开发与老客户维护工作;

2制定市场的销售计划,负责公司产品的推广宣传及销售;

3负责了解市场、客户、竞品的价格、渠道变化,及时反馈信息;

4负责制定每周客户拜访计划与实施,同时进行有效的客户维护与管理工作, 维护老客户;

5开发新的经销商,拓展新的营销渠道。

专科及以上;市场营销、水产养殖、海洋科学、水生生物学专业优先

综合年薪:6-25

全国

2

研发专员

不限

4

1、兽药GMP管理工作(GMP资料填写、文件修订、记录存档等);2、负责技术部交待的化工类产品研发工作(化工物合成技术、新的化合物筛选);3、负责产品技术性资料收集、编写、归类、存档等以及新产品实验数据收集、整理。

硕士及以上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水生生物学、水产养殖学、应用化学

综合月薪:7-10k

长沙

3

水产养殖

技术员

男性

10

1、深入实地与水产养殖户学习水产养殖技术,掌握如何做好养殖户的技术指导与服务,为养殖户提供更健康更高效益的养殖的技术指导;

2、能吃苦耐劳,热爱水产养殖行业。

专科及以上;水产养殖、海洋科学、水生生物学专业优先

综合年薪:6-10

全国


三、其它福利

定期团建、员工生日party、带薪年假、购买五险、绩效奖金、年终奖、员工带教培训。

四、联系方式

人: 陈亚如

联系方式: 13787157495

招聘邮箱: hnky18684942428@163.com

公司地址:湖南省浏阳市古港镇两型产业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利洋公司2023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