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北方大动物研究基地动物实验技术员招聘
2021-11-12 13:2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北方大动物研究基地(Beijing Farm Animal Research Center, BFARC,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是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着眼于中国畜牧业和人类医学未来发展需要而筹建的战略研究基地。北方大动物研究基地提供一流的实验条件和科学研究的培训,目前以基地为依托已经承担了中国科学院先导专项,科技部支撑项目、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等多项研究课题。现因工作需要,特招聘畜牧兽医专业、动物医学专业和动物科学专业等相关专业技术员和实习生10

招聘基本要求:

1.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思维开放,乐于学习和接受新鲜事物。

2. 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积极主动执行交办工作,认真、仔细,工作效率高,条理性强。

3.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长期稳定工作。

招聘方式和待遇:

1. 公开招聘,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初筛后由招聘小组通知并面试。

2. 待遇视申请者实际水平和资历、参照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优秀者待遇从优。


1、主管兽医师

岗位职责:

防疫管理;

防疫监控及猪群日常健康管理;

重大疾病防控及基地生物安全防控体系的监测;

配合其他部门完成基地相关科研项目;

应聘条件:

1.35岁以下,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毕业,硕士以上学历,具有执业兽医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具有一定的猪场工作经验,掌握养猪生产流程,能进行常见药物配伍和组方;

2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 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计划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4.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招聘名额:5

2、动物实验技术员5名

【工作内容】

1、猪的采精冻精、配种、妊娠诊断、动物解剖、疾病治疗和胚胎移植手术等。

2、协助动物模型的科学研究,包括表型测定(体重体尺测量、背膘测定)、数据管理和分析等。

【岗位要求】

1、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和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大专、本科学历。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备基础的电脑化办公能力

3、热爱生命科学研究,诚实上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应聘方式

1、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招满为止,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email535367121@qq.com并在主题中注明学校名称-学历-姓名

2、初选合格者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我们的福利】

1:双休:周末双休;

2:免费住宿:提供免费住宿;饲养区和生活区均有免费WiFi覆盖,生活和学习十分方便;

3:五险一金+带薪休假+每年免费体检;

参与中科院研究生的课题研究,具有浓厚的科研学习氛围,是有考研意向同学的理想选择。

5:可提供实习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机会,表现优秀者有机会被正式录用;

6:环境好:宽敞明亮,舒适温馨、愉快、积极的文化工作氛围;

工作地点

美丽的国都——北京欢迎您!

工作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燕岭农业生态园。

期待您的加入!

工作时间

夏季:上午8:30-11:30,下午14:00-18:00

冬季: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欢迎扫以下二维码关注或搜索北方大动物研究基地”添加我单位微信公众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安徽安欣(涡阳)牧业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计划
下一条:正邦集团“正年轻 邦未来”校园招聘计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