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三仪集团
2022-03-07 12:2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三仪集团始建于一九九八年十二月,是国内最早从事动物基因工程细胞因子类生物兽药研发与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人类及其生存环境的生物安全事业。三仪集团经过二十年的锤炼与成长,已发展成为集动保、营养、牧场环控、人类健康产业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实业集团,产业分布在辽宁大连、江苏徐州、黑龙江双城与山东菏泽,总占地面积1000多亩,涵盖人用功能性食品、细胞因子类生物兽药、中兽药、诊断制剂、生物饲料、低蛋白日粮、微生态制剂及酶制剂等饲料添加剂、养殖环境监测评估和控制、畜禽粪污资源再生无害化处理等领域,持续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无药残、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

集团拥有4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计划依托企业、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畜禽重大疫病防控与高效安全养殖综合技术研发”重点专项《新型兽用长效干扰素等细胞因子系列产品研制》项目依托单位、拥有中国农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辽宁省民营企业博士后科研基地、辽宁省企业院士工作站、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江苏农牧业抗生素替代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载体平台,同时与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展开深度广泛的产学研联合,成效斐然。2017年12月,三仪砺时20年潜心研制的重组鸡白细胞介素-2被农业部批准为国家一类新兽药,同年7月,动物用重组白细胞介素的生产方法荣获大连市技术发明专利一等奖。2018年12月,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检测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2019年4月,大连三仪与国内六家知名兽药企业联合申报的芪芝口服液获批国家三类新兽药。

基于在动物疫病防控、生物安全体系建设中所发挥的先导作用,三仪先后获得“感动中国畜牧兽医科技创新领军企业”、“中国兽用制剂生产企业50强”、“中国畜牧行业先进企业”、“农业现代化科技先导企业”、“畜牧业最具社会责任优秀品牌”等荣誉称号。身为三仪的领军人物,董事长江国托博士也实至名归,荣获新中国60年畜牧兽医科技贡献奖、 中国中小企业年度新锐人物、大连市领军人才等多项行业殊荣。

从科研到产业,从原料到产品,三仪一直参与和推动从农场到餐桌食品安全体系的建设,打造无抗养殖,帮助合作伙伴创造竞争力,并赢得合作伙伴的信任和尊重。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河南艾格多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