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新联农集团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2023-05-19 13:2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优质就业打下良好基础,2023年5月11日,动物科技学院携手新联农集团在2号教学楼a311举办校园宣讲会。

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畜牧业、猪饲料、养殖育种、信息化、服务平台等方面,有着20年从业经验、50000小时工作经历,多名博士领队的营养技术、猪场服务、猪病检测的综合性集团。首先,该集团董事长谢功华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公司成立初心、品牌故事。接着董事长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发展历程及各工作车间的实拍照片。最后,董事长向同学们展示了新入职人员的从业规划及职业生涯规划,同学们对此很感兴趣,并纷纷提出问题,董事长很开心的为同学们解答,本次宣讲会到这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提高职业素养,使毕业生对新联农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使广大毕业生对自身有了更清晰的定位,促进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肉牛产业服务团助力信阳地区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正大康地农牧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