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留常,职得你来”——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2023-04-19 23:2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好“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缓解当今大学生毕业就业压力,全面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16日,动物科技学院主办的2023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龙子湖校区九号宿舍楼南侧隆重举行。

此次双选会主要面向我院2023届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特邀40余家企业、单位前来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千余个优质工作岗位,工作地点覆盖全国各地,涉及畜牧养殖、动物保健、食品加工等牧工商领域。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大量应届毕业生接踵而至,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咨询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和入职(实习)要求等相关信息;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也详细向学生们介绍了单位情况、用人制度、岗位需求、福利待遇、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等相关信息。

我院领导对此次双选会非常重视,院长席磊、党委书记王建伟、副书记李建伟、就业指导老师钱其存等亲临双选会现场,与毕业生进行亲切的沟通,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动态,以及在与企业的热情交流中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情况、产品优势和人才需求,为后期访企拓岗、实习基地建立等院企合作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了学术互鉴、发展共通、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也为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最后,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长路当歌、不负韶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水产教研室教师深入生产实习企业调研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专场招聘会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