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珂瑞
2018-05-30 09: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白珂瑞,女,21岁。2015年9月入校,中共党员。在校期间先后参加了党课学习并顺利结业,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尽心尽力的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除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外,坚持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每天看新闻及相关报刊,并且用笔记下从中的收获,培养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三年来,专业成绩、综合排名曾位居前列。

工作表现突出,曾荣获校级模范团干称号。2015年军训期间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学习的空余时间参加学校活动在2015年系法制PPT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2016年寒假和暑假实践活动中都荣获“先进个人”的称号。2016年5月获校优秀干部称号。2016年4月参加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青春比赛,荣获二等奖。因成绩优秀,表现突出,2017年4月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2018年5月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姜博
下一条:谢令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