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1-12-11 16:3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12月9日,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隆重召开,我院动物营养与饲料教研室程伟教授、李梦云教授、霍文颖副教授等一行6人应邀参加了大会。此次会议主要由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主办。

大会首先进行了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换届选举,随后围绕当前饲料中抗生素禁用的生产现状开展2021年度峰会。自2020年7月1日饲料禁抗以来,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对抗生素替代产品的研发中不断努力,勇于创新,涌现出一系列替抗新产品、新思路。此次峰会包含我省饲料工业形式分析、饲料加工规范安全生产以及中草药提取物、脂肪酸、抗菌肽、酶制剂、益生菌在饲料中的创新应用等议题,为我省畜牧业健康养殖提供了思路。会议期间,我院参会代表与行业专家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同时,我院程伟教授、李梦云教授、霍文颖副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后,此次会议中王彩玲副教授、聂芙蓉副教授和车龙博士被增选为理事。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开展绿色新型替抗饲料添加剂与饲养管理的研究提供参考,同时有助于我院教师进一步了解我省饲料工业,为今后的研究方向提供思路。


附件【微信图片_20211211111512_副本.png已下载
附件【图片1_副本.png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下一条: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大会上我院权凯教授团队牵头成功揭榜“揭榜挂帅”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