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
2023-05-19 13:0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1日,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主持学习会,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李建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全文,传达了学院关于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具体要求,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四要”和谈农业强国的中国特色,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其他与会人员纷纷分享了对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体会,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在总结讲话中,王建伟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带领全院学生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全院学生要坚定爱党爱国信念、担当创新创造使命、传承艰苦奋斗品格、锤炼为民为学本领,勇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智慧牧业虚拟教研室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读书汇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