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环境工程与设施教研室顺利开展“新联农”杯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2023-05-04 21:4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挖掘教师创新潜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按照动物科技学院《“新联农”杯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4月27日上午,畜牧环境工程与设施教研室在生工组团B301组织开展了 “新联农”杯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评委由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李骞博士、张俊逸博士和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牛晖担任。

参赛教师们从教材解读、学情分析、目标定位、基本理念、课程设计、教学重点难点、方法选择等方面对课程进行了教学阐释和并采用讲授、讨论、演示等多种教学方法进行了教学展示。评委专家结合评分细则,课件制作、讲授时间布局等进行了认真指导和点评。比赛现场严肃、活泼,比赛氛围热烈,起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段海涛和刘统帅老师分别获得教研室一等奖和二等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生产教研室扎实开展 “新联农”杯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