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 召开2023年度“新联农”杯教学技能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5-19 13:1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5月11日,动物科技学院在生工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新联农”杯教学技能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东凤副院长主持。

首先牛晖副院长宣读了教学技能大赛表彰决定,获奖教师代表许蒙蒙博士和优秀组织奖获奖代表动物营养与饲料教研室主任霍文颖博士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接着,河南新联农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功华先生讲话,他首先向获奖教师和获奖基层教研室表示了祝贺,并表示通过此次校企联合举办教学技能大赛,深刻感受到了动物科技学院教师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精神,找到了毕业生备受社会各界青睐的根源。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教学技能竞赛呈现两个特点,一是全员齐练兵,上至临近退休的教授、下至刚入职的新进教师,比赛与观摩相结合,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二是评审与指导相结合,从教研室选拔赛到学院决赛,聘请的评委或是国家级大赛获奖者或是省级、校级大赛获奖者,起到了点评指导与公正选拔相结合。同时,王书记也强调教师教学改革与创新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各教研室和广大教师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和总结,积极投身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中,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牧云大讲堂”第二十四场专题报告会——《同一健康·同一福利》、《爱尔兰动物疾病防控》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读书汇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