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枝
2018-05-30 11:1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张桂枝,女,汉族,硕士,副教授,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骨干教师,从教20多年来从未因私事影响教学。工作踏实认真,所担课程连年被评为优质课,教学效果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积极主动承担学生管理工作,所带班集体多次被评为省级优秀班集体,在2006-2018年间8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或优秀学生工作者。所带2014级动科专业3个班83人,40人考取研究生,其中985和211高校的录取人数超过20人。

2016年申报主持河南省重大科研项目“面向中亚的肉鸡和肉牛高效养殖关键技术”,目前该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先后两批专家教授应邀出国开展合作,通过项目实施吉尔吉斯斯坦亚洲之星合作区的肉鸡成活率提高了3%,肉鸡出栏时间提前3天,料肉比由2.2:1降低到1.8:1,种鸡产蛋率、受精率、蛋品合格率分别提高了5.1%、3.2%和4.1%,受精蛋出雏率和健雏率分别提高10.2%和10.5%,为一带一路建设和扩大河南省国际影响力做出巨大贡献,受到吉国总理和我国质检总局局长的热情接见和一致好评。先后发表专业论文70余篇,出版专业著作20余部,主持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一项,主持和参与其他科研教研项目16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项。

2013年张桂枝应邀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代表高校优秀教师做师德宣传报告,受到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2012-2013年河南教育时报跟踪报道其师德先进事迹。2012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教师,2013年被评为河南十佳教书育人楷模,2013年荣获河南省“身边的张丽莉”光荣称号,2011年被河南省工会评为“建功立业先进个人”。多次在市、校和院级讲课竞赛中获得奖励,2006年以来8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或优秀学生工作者;2010年被学校评为“巾帼建功标兵”;2010和2012年被评为学校“十佳师德标兵”;2017年被评为校级文明教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张长兴
下一条:李梦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