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2022-02-28 17:5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切实提高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226日,学院在生工组团B301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河南农业大学田亚东教授、陈文教授、河南工业大学胡元森教授、河南科技大学王宏伟教授、马文锋博士以及我校王俊东教授、马霞博士担任评审专家,科研处处长潘春梅教授、动科院院长席磊教授、副院长邓红雨教授和10余位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邓红雨主持

潘春梅处长首先对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对此次评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邓红雨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2022年基金申报进展情况。随后,各位青年博士教师分别基金申报书的选题背景意义、科学问题的提出、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对各基金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评审专家的意见,并就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评审专家指出的共性问题主要集中在研究内容过多、科学问题不聚焦、写作技巧有待提高。最后,评审专家还对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评审会历时一整天,点评细致、犀利、到位,讨论深入,对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接下来,我院将组织开展重点精准辅导,把专家建议落实好,切实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命中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牵头的创新应用项目通过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