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2022-01-10 09:1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充分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院长席磊、副院长邓红雨、牛晖、徐秋良,以及部分博士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邓红雨主持。

院长席磊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对于学校发展、学院发展以及教师个人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强调广大博士教师要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密切关注基金申报指南,吃透指南精神。同时,将自己的学科背景与国家的重大需求、政策指向紧密结合,凝练好科学问题,提升申报书质量,打好基金申报攻坚战。席磊要求学院主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要为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做好服务和督促工作,同时也代表学院承诺为博士们申报基金将继续提供政策倾斜和资金支持。

会上,副院长邓红雨回顾了我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传达学校2022年度基金申报工作通知精神,并对我院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与会青年博士教师石志芳、韩浩园、车龙、王笑笑、吴姣、许蒙蒙、王新华、路畅和刘昆分别就2022年度基金申报的思路、研究内容和目前进展做了汇报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动员会内涵丰富,理清了思路,极大鼓舞了士气,会后将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全面思考、认真准备,写好申报书。

院党委书记王建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鼓励博士们充满信心,注重积累,持之以恒,不停思考、不断完善和发展。要求博士们要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凝心静气,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实现新突破学校建全国知名、全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动员会拉开了动物科技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学院将按照学校131”模式要求,从申报项目论证、申报书修改及申报书审查方面严格把关,确保申报书的质量,力争2022年基金申请取得好成绩。(文/图:石志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