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
2019-10-04 10:4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9月27-29日,第十一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在美丽的滨海之城天津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和天津农学院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桂建芳院士、全国46所相关院校的领导及相关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水产养殖教研室主任徐文彦副教授带领学科组成员齐子鑫副教授和王新华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融合发展,协同创新”的主题,主要交流研讨了水产学科与产业发展、学科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分享成果的平台。桂建芳院士作了题为“遗传育种和种业创新驱动水产养殖可持续绿色发展”的报告。

我院参会教师本着虚心学习与积极交流的态度,认真聆听了各位专家的报告,学习了相关院校水产学科发展与建设的经验,并与相关院校的专家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对我院水产养殖学科的发展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新华/文、图)

徐文彦副教授与桂建芳院士合影

参会教师合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科技兴农做贡献 校地合作开新篇
关闭窗口